社團名稱 學生會
活動名稱 第一屆社團週
活動地點 校內 雲起樓中庭
活動時間 2021-03-30 10 時起至 2021-04-01 15時止
活動宗旨 為提升佛光大學校園社團之風氣,促進在校學生參與社團之興趣,使學生能透過辦禮活動中提升自我管理能力,藉由活動讓全校師長們了解學生社團,故辦理社團週。
活動內容 在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一日時舉辦「社團週」,在雲起樓中庭為社團搭建帳篷以及設置桌椅,使社團們都有專屬的一個場域能夠展現自己,也在中庭搭設truss吸引全校師生看到本活動。 在三月三十日中午時,會有藝人(吳汶芳)來進行快閃活動,為第一天的社團週開啟序幕;三月三十一時有「十一校策略聯盟」的夥伴們來參觀本校社團之風氣,也趁此機會讓本校社團發揚至外校。
具體成果 讓佛光大學的學生及教職員們了解到佛光大學的社團有那麼多,透過擺攤的方式,社團的同學們將社團的特色以及所學到的展現出來,同時讓平常沒參加社團的同學們因這次的擺攤參觀了佛大的社團進而參與所喜愛的社團,參與社團來增加自己軟實力來達到本次的活動目的,擺攤的社團也能透過周收心血來壯大自己的社團。
活動心得 這次的社團周是第一次舉辦在社團博覽會以外的時間,透過擺攤可以讓我們體驗各社團不同的活動,讓平常沒有參加社同學可以看看學校有哪些社團,也能夠看到同學們推廣自己的社團,以及把自己的社團特色展現出來,可見大家都很用心地在準備這次擺攤讓我認識到很多社團的朋友們,大家都很熱情的介紹自己的社團,也設計些遊戲來讓同學們體驗,像是羽球社設計羽球九宮格來給同學們體驗,讓同學可以透過不同的方式來認識社團。
意見度問卷 對於場地安排是否滿意4.65 對於時間安排是否滿意4.62 對活動內容是否滿意 4.7 對活動整體是否滿意 4.64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薪原力社表演

成果照片說明


與快閃藝人團體照

成果照片說明


學務長致詞

成果照片說明


同學們體驗社團活動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