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國樂社
活動名稱 111-2寒假社團校友會
活動地點 校外台灣宜蘭縣頭城鎮文化路313巷2弄2號
活動時間 2023-02-01 00 時起至 2023-02-28 00時止
活動宗旨 傳承與指導:國樂社團成立至今,由歷屆學長姊共同傳承下來,他們擁有 創辦社團的豐富經驗,因此透過此次機會,辦理寒假社團校友會,邀約學 長姐分享社團經營歷程與心得,並勉勵指導學弟妹們如何應對全國音樂比 賽。 勉勵:身為社團人,相信在學習的旅途中,不會是一路順遂的,藉由學長 姐們分享自身經驗,相信學弟妹能對自己更有信心,共同維護社團。
活動內容 寒假時間,聚集大家在一起用餐、聯繫感情,接著請學長姐們分享自身比賽經驗,如何克服比賽的緊張?分享練習的方法與大家勉勵,接著交流社團未來的發展,共同分享治理社團的理念,提升社團凝聚力,達成傳承之意義。
具體成果 此次活動邀請兩位學姊回來,交流分享比賽經驗,談話中也收穫很多職場經驗談,對於即將步入職場的學弟妹,受益良多。 藉由學姊們指導學弟妹樂器,拉近不同屆國樂社社員之情誼,也創造共同話題,互相鼓勵。
活動心得 從活動回饋中可以看到,滿意度平均分數達到接近5分,而社員們也期待未來可以多辦類似的活動。 邀請學長姊到來後,便開始思考我們能給予學長姐什麼樣的回饋,大家一起討論時,經常有意見不合之處,最後共同完成卡片,此段經歷,使得社員提升默契及向心力,而原本面臨比賽的緊張氣氛,也因為學姊們的到來活潑許多,最後學姊們也和學弟妹們勉勵,一起期許國樂社能越來越好。
意見度問卷 對本次活動內容安排滿意度:5 對本次活動場地安排滿意度:5 對本次活動時間安排滿意度:4.8 對本次活動餐點安排滿意度:4.9 期待下次再安排類似活動:5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報告量體溫

成果照片說明


合奏練習

成果照片說明


經驗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樂器彈奏

成果照片說明


學姐分享

成果照片說明


致贈感謝卡

成果照片說明


合影留念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