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系學會
活動名稱 109-2 午夜大作戰
活動地點 校內 德香212
活動時間 2021-03-17 18 時起至 2021-03-17 21時止
活動宗旨 為凝聚全系教職員生認同感,增進彼此共同情誼,援例籌辦此次期初系學會聯誼活動,以安排系學會務報告暨交流為活動主軸,另規劃以四項闖關遊戲為輔,增益活動內容。期使此次活動讓系上師生更加認識系學會全年度工作方向與財務運作,同時促進師生向心力與團隊意識。
活動內容 首先,開場師長致詞勉勵、會務報告與財務報告,勉勵與報告結束後為中場茶點,緊接著就是本場主題活動-闖關遊戲,最後請所有參與活動的人拍一張未樂大合照。
具體成果 (一)促進未樂系全體教職員生凝聚力 (二)提升全系全年級同學之間包容力 (三)增加對系學會全年度工作支持度
活動心得 這是我們大二接幹之後第一場活動-期初大會,在籌備的過程中有很多我們剛接觸的事項,所以在交辦事情上交代的不清楚,導致事後有很多問題需要檢討。雖然如此,但在活動當天看到新生們和學長姐們來參加我們活動,還有老師的加持,所以必須要很專心很努力的完成這場期初大會。而看到大家在我們設計的遊戲上玩的那麼投入、開心,感染我們很想和他們一起參與遊戲,也謝謝參加活動的同學們給我們的肯定,但我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在下一次活動會籌備得更縝密,我們會一直進步給大家看!
意見度問卷 活動場地滿意度:4.8 活動時間滿意度:4.8 遊戲內容滿意度:4.8 整體滿意度:4.7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在進行遊戲「「比手畫腳」」,四人協力比出螢幕上的答案,目的在於活絡現場的氣氛及增進參加期初的大家的感情。

成果照片說明


這是遊戲「這是遊戲「凌空飛筷」」,五個人一組,必須將筷子丟到空中之後接住,總共有五筷,每次遞增一雙,直到五雙都接到後換下一個人,考驗隊友之間的默契及反應力。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的開始,陳建智老師和系主任來幫我們期初活動和學期勉勵幾句話,希望再接幹之後系上能夠越來越好。

成果照片說明


老師和主任以及參加期初活動的大一根工人們的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成果照片說明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