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撞球社
活動名稱 撞球社社團期初大會
活動地點 校內 懷恩館地下室停車場(撞球場)
活動時間 2022-03-03 18 時起至 2022-03-03 22時止
活動宗旨 舉辦期初大會是為了讓舊雨新知的撞球社夥伴們,了解這一個學期社課即將開始,本學期開始會由蔡鎮宇及汪千貴教練們固定週四來提供我們專業的教學指導。也因應新幹部的上任將本社法規做合乎本屆情況的調整修改,需公告讓眾社員周知故招開期初大會。
活動內容 本次活動主要以趣味活動為主,開場先宣讀法規內容,讓社員及觀眾了解自己的權益,之後開始暢飲美食及飲料,同時也可以彼此互相交流撞球,精進撞球技術。此外,藉由趣味活動「夾乒乓球和混合飲料shot」讓現場氣氛更加活躍。 最後,教練和學員切磋,讓學員對於撞球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具體成果 當日活動流程如下: 1.入場簽到及繳納社費。 2.活動開場、社長及教練致詞。 3.活動說明。 4.暢飲食物及飲料。 5.活動開始 團隊競賽夾乒乓球。 6.贏家弄混和飲料shot 輸家要喝掉。 7.撞球趣味小遊戲。 8.將撞球擊出,並直線回彈回來。 9.教練與學員交流。
活動心得 A同學:這次的活動很有趣,不只學到撞球的知識,也吃得很飽,希望還有下次機會來參加撞球社的期初。 B同學:小遊戲真的超刺激的,要快還要講求團隊合作,很講求速度,因為誰都不想喝那杯可怕的飲料。 C同學:經過這次的期初大會,一邊和樂融融的交流,一邊和樂融融的參與活動,這次的活動也讓更多的人認識到撞球這項活動,希望藉由這次的期初,不只能讓大家認識佛光撞球社,同時也能向大眾推廣撞球。
意見度問卷 整體滿意度:4.8分 活動地點滿意度:4.9分 活動流程滿意度度:4.9分

活動照片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準備工作

成果照片說明


努力玩遊戲的所有人

成果照片說明


全體大合照

成果照片說明


活動開始前的社長準備工作

成果照片說明


參與人員的休息時間

成果照片說明


工作人員講解規則

成果照片說明


教練對於社團的期許跟訓話
上一頁